close

第一天-萬事起頭難(台北竹南):

早上5:00起床帶著興奮的心情與沒睡飽的腦袋開始了環島的第一天,

一開始匆匆忙忙地趕到集合地.....只有吃7-11的一個飯糰..有點累的開始...

我放眼望去只有三個人是騎自己的腳踏車,想說應該除了我們幾個其他不會飆太快吧...((但是完全相反....

寶哥帶領著大家牽車前往希望廣場適應寶妹跟做一下熱身早操(超有用)~~

還來拍個起程的照片~真的充滿著希望!

軒環島_170704_0004.jpg

15180.jpg

一開始閒閒沒事做所以我就找了同樣是騎公路車的黃庭偉(永遠的一哥)聊天,

沒想到他的實力簡直強到不可理喻.....

後來大家都適應自己的腳踏車了,寶哥逐一檢查安全帽是否帶的正確後就開始放行,

一放行就像猛狗出閘一樣...大家都在衝....我也不知道在衝甚麼,每個人都騎得好像第一天騎完就環島完一樣.....

我也是一副很裝逼的樣子,遇到上坡我就直接站起來抽.....結果到了龜山坡騎得有點吃力....

軒環島_170704_0001.jpg

在上龜山坡前我遇到了另一個高手左如皓(永遠的傳說)跟他邊騎邊聊天....

我以為他的實力跟我差不多....結果他根本是隱藏版人物...

上龜山坡前終於迎來第一個補給點((痛哭))~~第一天的感覺過的超慢...

13476.jpg

我到了補給點就一直狂補水跟香蕉~~果然補給很重要~~

緊接著就上龜山坡了~一哥庭偉早就衝的不要不要了....

剩下左如皓跟我一起跑山~但是後來他就可以把我丟掉了.....只剩我努力追趕他們...

後來下山終於跟上前鋒部隊了....到了第二個補給站趕快補一補

補給完衝一衝居然跟得上前鋒部隊了,

但是快到日月光吃午餐時發現我的右腳膝蓋好像拉傷到極限了...所以只好放輕齒輪慢慢嚕軒環島_170704_0003.jpg

中午就趕快吃飯吃完後趕快去睡午覺補充體力...沒想到第一天就會用到大量肌樂...

再來就開始動身前往湖口老街~~

一開始睡完補充完認為自己的膝蓋只是姿勢不對而已....

所以一起程我又過度膨脹,硬是跟上前鋒部隊...

結果跟沒多久膝蓋整個大報廢.....只好放輕齒輪慢慢地踩

這時我就開始懷疑人生了....因為往前看看不到前鋒部隊....往後看看不到來者...

加上膝蓋超痛....所以只好一整個很沮喪地慢慢踩.....

一直想著為甚麼我要來參加這個團折磨自己....明明在家可以好好的耍廢

後來還好沒多久就騎到了湖口老街....才把自己混亂的思緒趕快整理整理....

腦袋在這時跑出了當初的信念:我要騎環島證明自己-這句話來支撐我接下來的旅程, 一切都是意志力再幫忙我

終於到了老街拉~~~~

266481.jpg

266482.jpg

寶哥也很厲害喔~

不管到哪個景點都可以當個專業的導遊幫我們講解當地的一些歷史文化

但是我當時已經體力消耗太快了....只能趕快找機會休息,

腦袋早就已經停擺....根本聽不進寶哥說的話...

這時平常上課的技巧就拿來用了...

外表嚴肅專心聽,內心早已躺回床上休息,腦袋早已放空關機

(墨鏡這時超好用~閉上眼睛也不會有人發現)

266473.jpg

266474.jpg

聽完寶哥專業講解後馬上又要匆匆啟程...那真是一個累的不要不要阿,

接著騎的時候騎一下就感覺快要抽筋了.....

還好平常騎車時就有學一些小技巧~我就靠著這些小技巧活下來了~~

到了新竹的補給站還遇到鐵馬家庭學長送來的包子~

那真是一個感動的超想哭~我又餓又累....這包子真是一個雪中送炭阿

鐵馬家庭真的是最有的環島團體

266480.jpg

吃完包子後硬是灌了三瓶energy in能量飲讓自己不要這麼餓~

等全員到齊又開始要做鐵馬健康操要出發到竹南的旅館了~~

這次我也是慢慢嚕,慢慢騎感覺很輕鬆嗎??不....我是用了洪荒之力在衝....

但是還是免不了被後面的人刷卡....

終於...到了竹南御和園旅館休息~~

266479.jpg

終於到了~寶哥這時要我們去做運動完的伸展操,

讓我們乳酸堆積不會那麼嚴重,可以輕鬆的繼續明天的旅程

這次我們使用的是拍打功,拍起來雖然很酸但是真的很有效~~大推~~

拍完後那真是一個通體舒暢阿~

接著寶媽就上場開始分房拉~~((我沒拍到....不過後面就會解鎖了))

就這麼剛好我跟傳說左如皓,一哥黃庭偉,我同學王泓鈞分到同一房((是個開趴的節奏了~

晚上吃晚餐是豪華餐盒~~(真的是吃得好睡得好)

266477.jpg

266475.jpg

今天晚上吃晚餐是邊吃晚餐邊自我介紹~

雖然很老套,但是是最快認識彼此的方式~真的第二天大家都慢慢地熟了

沒想到吃完晚餐後我同學跟左如皓還有力氣去7-11買飲料.....

我只能躲在房間耍廢~~

本來還說要跟左如皓打傳說對決的,可是我已經沒有那個力氣與腦袋了~哈哈

第一天真是充實的一天阿~相信明天的旅程更加的困難但是更加地輕鬆騎了~

按照慣例據透一張吧

((ps.謝謝鐵馬家庭最給力的專業攝影師建安大哥~

他拍的照片一張比一張美~一張比一張帥氣~

在我們努力騎車的照片後面一定有位了不起的攝影師!!那就是辛苦的建安大哥

軒環島_170704_0005.jpg

 

 

arrow
arrow

    車干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