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腳踏車環島一直是又帥又熱血的活動,我在很久以前就一直很想騎一圈試試看

因為小時候聽到叔叔一直說他想當年騎中橫的事蹟,所以環島的夢想就在我幼小的心靈中默默地成長發芽

希望自己有機會熱血一回,去好好地享受一下在腳踏車上所看到的台灣,

好好地細細品嘗如同川菜一般火辣熱情,又讓人垂涎三尺的台灣之美,

不再像開車一樣走馬看花,而是真正仔細的體驗當地迷人之處((結果也沒啥在看....就只有一直衝,一直踩踏,真是敗筆阿....

終於這次給我抓到出國讀書前的一小段空窗期可以完成這項夢想

本來是我要自己規劃自由行的,父母一直反對讓我們雙方都鬧的不太高興,最後只好很不服氣地屈服跟團了

但是後來騎完後發現還是跟團比較好.....因為真的是會累到沒力氣做其他事((果然還是要聽爸媽的話...好險....

這次去環島我跟我的熱血好同學王泓鈞一起去參加最有愛的環島團體:鐵馬家庭!!

左邊的是我,右邊的是我同學

13478.jpg

鐵馬家庭這個環島團體是我在因緣際會下上網找到的,

本來是要去參加捷安特的環島團,但是剛好都沒有位子了

後來經過多方查詢才查到這個環島團

找到後二話不說趕快call我同學一起丟報名表,深怕沒有位子

後來還一直打電話煩他們,確認有沒有成功報名,

經過多次確認,這次終於要準備出發啦!!

拿到行程表與坡度圖時有點心驚....

因為好像這次旅程強度有點超出我的能力範圍了

看到那個坡....那個長度....但是....不畏不懼,繼續努力!!!

13351.jpg

15081.jpg

當下實在是沒多想甚麼,心中環島的熱血魂已經完全戰勝了未知的恐懼,

本來鐵馬家庭是有提供試騎服務的,但是剛好出發前一個禮拜我在家油漆...沒啥時間...

然後在出發前我列出了要帶的東西的清單,因為我是自備腳踏車所以有些是可以不用帶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喔~~

人身用品:車衣褲(可跟鐵馬家庭加購)x2,一般休閒衣褲x1,襪子x4,頭巾(可加購)x2,墨鏡(可加購)x1,近視眼鏡x1,袖套x2,手套(可加購)x2

腳踏車配備:安全帽(可租,加購)x1,前後燈(自備車用)x1,備胎(自備車用)x2,電池(自備車用)x4,水壺(會送一個)x1

其他:環保筷x1,鋼杯(可借)x1,牙膏牙刷(飯店也有)x1,拖鞋x1,洗衣袋x1,哨子(可加購)x1,

手機,充電器,錢錢x2000up,個人醫療用品(小護士,防曬乳,肌樂....)

 一切準備就緒,就可以躺著等出發前一天的行前說明會了,

行前說明會就可以見到傳說中的寶哥,寶媽了,在行前說明會中就要求大家一起唱隊歌!!

雖然大家都還不太熟,不過可能大家身上的腎上腺素都早已佔領全身,

又或是接下來要一起相處開心的九天,所以大家都還蠻high的

15084.jpg

15085.jpg

行前說明會一定要認真聽喔~寶哥會教你很多安全的腳踏車用法,

讓你一踩一踏,輕鬆環島去((其實一點都不輕鬆.....呵呵.....

聽完後跟著泓鈞上樓去看看他的寶妹~

13479.jpg

看完寶妹後,趕快回家睡覺補充體力,明天還要五點起床.....

可是......太興奮睡不著...

我跟泓鈞都在想像著明天到底會發生甚麼事,沒辦法入睡,一直在想著終於要成真了,就在明天!!!!好不真實,好想趕快去騎,

結果到了環島第一天真的累死了,睡眠不足害我頭超痛

......所以...各位小朋友們做大事前一定要好好地睡覺喔.....

先來劇透一張西部環島的照片吧~

13477.jpg

 

 

 

 

 

 

arrow
arrow

    車干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