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飛機上看完了兩部電影後才到了北京機場~

北京~我來征服你啦~

才剛下飛機就覺得有點熱了....

經過我媽的(不是髒話)精心解釋,才知道原來北京機場是綠能的

設計,在我媽解釋的同時抬頭一看,才發覺北京機場的上方好漂釀喔~

IMG_0191  

不知道是心情好還是怎麼樣,看到這個也覺得很漂亮

IMG_0190  

自首都機場的 T2 航廈搭乘機場快軌,約 40-45 分鐘即可抵達地鐵東直門站喔~

醬是又快又便宜的做法優,醬才花25RMB,但是在到這之前呢~還要先搭

機場裡的[捷運],嘿!對!你沒看錯~或聽錯....北京的機場大到要捷運,這就是捷運.

180518184  

其實來到這真的有一種哀嘆,就是別人根本不把妳台灣當國外,他只看你的台胞證

,你進出中國都是走港,澳,台的國內線...咳...真的是桑心啊~

好了~不說這個了,做完捷運你就可以去搭機場快線到東直門站~其實挺方便的....

想到桃園機場又....咳....桃園機場居然沒有任何一個大眾運輸工具到市區去...

加油~把台灣變強

北京機場 (8)

 

到了東直門站就要去買北京的一卡通,那裡的一卡通就像是這裡的悠遊卡,

可以搭地鐵搭到飽,一張卡押金20 RMB,

其實換算起來也是一百元跟悠遊卡一樣,

押金付完還要再儲自己坐車的錢喔~不要傻傻的直接去搭

DSC04636  

 

眼尖的朋友有沒又發現他的地鐵很像蜘蛛網,他都是用環狀的方式繞天安門喔~

 

雖然感覺很亂,但是其實是很有規律的喔,還有阿~千千萬萬不要以為每個地

 

鐵站離很近,那裡每一個站的距離是完全無法想像的,所以請各位朋友保留體力喔.

 

未命名

這是那裡有名的大柵欄(念法是:大俗辣)真心不騙~

這裡都賣一些哩哩摳摳(東西) 的,但是不建議在這買...

只要來這裡大概知道有這個地方就好,也不建議隨便去吃北京烤鴨,

因為接下來我介紹的烤鴨完全會讓你不想再吃其他的烤鴨

IMG_0203

狗不理包子的典故~包子不理狗...名字難聽但有名...甚麼世界啊~

IMG_0195  

那個人肚子好大~XD(重點誤

這是一家古老的店喔~是賣以經營綢緞洋貨為主喔,很有名喔~

IMG_0198  

這是我拿著相機趴在地上才拍得出來的喔~才怪...我把他丟到地上拍的~

有沒有一種很古老的FU阿(除了那個燈...)

IMG_0204  

天啊~這是ZARA耶~好有FU喔~我就趕緊拍下來,因為接下來就下大雨,

但是我根本不覺得運氣不好,反而覺得超讚的,因為那些霾會隨著雨下來,

所以這幾天空氣很讚喔~都有午後雷陣雨的幫助

 我們逛到一半就下雨了,所以我們直接殺來大董烤鴨吃真正的道地烤鴨~

大柵欄 (2)

 

看到沒~大董烤鴨前面就是皇家糧倉耶~

所以不用想就知道大董烤鴨一定很好吃(牽拖

 

IMG_0220  

大董烤鴨的店面喔~來到北京一定要來這吃

沒來這的人別說吃過北京烤鴨

大董大門

 怎麼第一道就是超辣的川味口水雞

 

川味口水雞

 

ㄜ...忘記菜名了,但是很好吃又很漂亮~

花開咯吱

 

上海包~我就是愛吃廣東包~其實都不是這是透亮素包子....

透亮素包子

 

這是麻醬茄泥~又軟又脆喔~粉粉粉好吃

麻醬茄泥

 

現場切烤鴨喔~真的是電影所說的:肥而不膩~酥而不焦....差點寫成酥而不脆....

這...這是甚麼!

這是黯然消魂鴨

好厲害啊 ~用內力控制了剛剛好的火,把原本要烤7749天的鴨

只需要三十分鐘就可以烤得恰恰好,

完全不會有咬不動的地方,居然還入口即化

烤鴨就烤鴨能值個多少

不多不少剛好一塊兩毛五

IMG_0209  

 酥不膩烤鴨3 (2)

不可思議啊~還可以包皮....怎麼怪怪的....

 酥不膩烤鴨3 (7)酥不膩烤鴨3 (8)

切完之後的鴨骨,為了不要讓鴨變成妖,

再多花個7749天把鴨骨鎖在...實在與耐用並稱的大同電鍋裡,

這濃郁的湯汁真的是....阿斯~不可言喻阿~

證明了台灣大同的實力,果然這才是熬湯煮菜,居家旅行,天下第一阿~

酥不膩烤鴨3 (6)

最後甜點與水果是薑糖凍柿子和貴妃荔枝,天啊~荔枝大的跟甚麼一樣~

薑糖凍柿子

 

吃飽喝足了就出發去三里屯好好地消耗一下熱量~

三里屯 (1)

 

 就是這個裝置藝術!!!!!這個裝置藝術對面是{鋼管,鋼管,鋼管}(重要)PUB區!!

在晚上的時候就會有人出來拉客...像哥..我..是不會被誤認是會進去那個地方的人...

結果晚上經過時還是被拉客了...

當然...爸媽都在所以我馬上就清醒過來然後就離開...殘念阿~要不然可能真的進去了.....

三里屯 (3)

 

天空飛船!!趕快回去吧~地球是很危險的...尤其是這兩隻!!!

我妹妹們......

三里屯 (6)

結果...是MONTBLANC貼在牆上的圖案,因牆面是透明的,在遠處找個好角度就拍到了~

IMG_0236

 

我們九點多就回去飯店了....因為明天就要殺去居庸關拉~哈!哈!哈!

結果亢奮到蠻晚才睡得....((報一張照片~跟我一起興奮一下吧~

DSC04636    

 

arrow
arrow

    車干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